網頁

2012年1月17日 星期二

Our Singer - Angel

胡瑜芳 (安咕、Angel)
   從台北市立教育大學畢業,對於音樂有滿滿的熱忱,自高中時期就加入樂團並參與許多表演,讀大學期間曾駐唱、但因學業問題所以只持續一陣子,畢業後,我選擇繼續追尋我的音樂夢,持續累積我的經驗與實力。
   我所接觸的音樂類型很廣泛,從以前的RockMetal一直到現在主要以JazzBossanovaBluesFusionFunk為主,而因接觸類型多元,也讓我於詮釋音樂中釋放出更多不一樣的元素,期待賦予歌曲更多的生命力。
經歷
The wall、地下絲絨、阿帕808Sappho de base、黑風洞等表演。
凌雲閣(La Fumee)雪茄館、三坂橋會館、Gondola義式餐廳等駐唱。
於喜來登、W Hotel、艾美寒舍、維多莉亞、麗庭莊園、台北花園…等各大飯店演出。
婚禮歌手、企業晚宴、企業尾牙、公關活動、私人宴會、公益表演…等專業樂團演出。
2010淡水山區慢活節-Jazz樂團表演。
2010中正紀念堂城市有愛聖誕活動-Jazz樂團表演。
2010台北市聖誕晚會-Rock Night搖滾樂團表演。
2010金門縣政府跨年晚-Jazz與流行樂團表演。
2011 台北世貿婚紗大展-Jazz樂團表演。
2011 ARM-The Architecture for the Digital World世界會議-Jazz樂團表演。
2011馬祖聖誕晚會-流行搖滾樂團表演。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